下啾脑糖中枢

Keter级混乱邪恶
近期宝石之国度假中
无言Follow致歉…!

如果不算企划主的话,大概就是第一棒了……!!!向组织提交速报!激情表白各位55555555大家都太好了…拿到手感觉沉甸甸的,仿佛拿着五百万(不是的)

很喜欢这种参与感……许多一样喜欢雷卡的人,跨越时间和空间,在这个本子上完成了(单向意念)交流。就很开心,有机会的话,也想参与第二轮。

米子的换装小衣柜真的麻吉可爱麻吉好玩!!后面的各位也请务必一试,不过要轻拿轻放,感觉很容易掉配件(ノ)`ω´(ヾ) ​​​
武爹的签绘也太可爱啦!不过感觉这么早就揭底牌,对后面的人好不公平。所以拍了一些大家画的(和贴的)小表情。
hp有被刀到……咕噜咕噜。请后面的大家拿到手时自行感受!还有就是想问问画兽的那位的正体,真的麻吉可爱(…)

p5开始是自己的场合(的一部分)
太智障了,希望不会吓到下一棒。

我真的好喜欢大家画的各种小…插图?表情?就很喜欢雷团团卡团团海豹团团猫团团(什么人)

评论(1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